牧師郭美江獻唱《冰雪奇緣》太神 PTT就可版網友推爆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他要出來嗎,還是要進去呢?牧師郭美江因為「信耶穌撿鑽石」一夕爆紅,說話的片段還被網友瘋狂惡搞,搞得她壓力超大決定神隱。如今,沉澱已久的美江正式復出,批踢踢網友也在「就可版」分享一首美江融合《冰雪奇緣》的驚世創作,引發網友大力狂推,一天就吸引超過2.8萬人點閱。

郭美江,MC美江,鑽石,網羅,超自然震動,冰雪奇緣

▲看到這6個字我就笑了。(圖/翻攝自Youtube)

事實上,要論去年討論度最高的網路紅人,牧師「郭美江」肯定占有一席之地,包括「斷開鎖鍊」、「燒毀」、「超自然」等名詞都成為流行用語。因為實在太厲害了,「美江唱冰雪奇緣」的影片一po上網,再度引爆新一波美江熱潮;網友紛紛大讚,這部作品意境深遠,節拍也對得超準,根本就是大師級作品,也將「MC美江」的聲勢推至巔峰。

▼不過在小編心中,《冰雪奇緣》還是敵不過神曲:超自然震動。(圖/翻攝自Youtube)

郭美江,MC美江,鑽石,網羅,超自然震動,冰雪奇緣

郭美江,MC美江,鑽石,網羅,超自然震動,冰雪奇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