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太重往前撲倒 超萌「小小兵」大喊:I’m Okay

▲小小兵興奮地跳上跳下。(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萬聖節即將到來,國外一名小孩穿著3D動畫電影《神偷奶爸》中的靈魂人物小小兵的服裝,右手還拿著藍色提燈開心地跳上跳下,可能是衣服太重了,他雙手垂下、整個人往前撲倒,正當所有人都嚇一跳時,他馬上「堅強」地說:「I’m Okay!」最後出動了爸爸才讓「小小兵」順利爬起來,他也瞬間擄獲無數網友的心。

▲▼小小兵瞬間「沒力」,往前撲倒。(圖/翻攝自YouTube)

這段影片其實已經PO上網有一陣子了,但因為10月底就是萬聖節了,演過電影《玩命關頭》的泰瑞斯吉布森(Tyrese Gibson)16日在臉書貼出這段影片,馬上吸引80萬人按讚、100萬人分享。網友紛紛在底下留言,多數人認為「他真的是太可愛了」;也有人說「『I’m Okay』超好笑」;甚至還有人頒給他「最佳萬聖節服裝獎!」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