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生白娃卻變混血嬰! 精子銀行搞烏龍給成「黑人的」

▲精子醫院搞烏龍,讓一名女性生下混種寶寶。(圖/翻攝自scallywagandvagabond.com)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一名36歲的白人女子珍妮弗(Jennifer Cramblett)的伴侶阿曼達(Amanda)是一名「女性」,兩人為了想要小還決定到精子銀行,並指定要「白人血統」的精子,沒想到精子銀行卻搞了大烏龍,讓她生下一名「混血女嬰」,讓她氣得向銀行提出告訴。

據《scallywagandvagabond.com》報導,珍妮弗與伴侶以一瓶400元美金(約12000元新台幣)的價格,向精子銀行購買總共6瓶精子。珍妮弗表示因為她們家是住在白人小鎮,而且家族對於種族主義也非常強烈,因此在領養孩子前她才會指定一定要白人的精子,但沒想到精子銀行卻搞錯,給了她「黑人的精子」。不過珍妮弗表示,女兒珮頓(Payton)非常的可愛,阿曼達也很喜歡她,她現在已經2歲了,有著典型的非洲裔頭髮,為了女兒好,她考慮搬到更多元化的社區居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