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輕美眉裝性高潮盼停手 精子銀行頭頭仍硬上

▲英國一名女子假裝性高潮想避免遭性侵,但對方仍硬上完事。(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白金漢郡在今年2月發生一起性侵案件,涉嫌性侵的男子是當地知名線上「精子銀行」的創辦人,他在街上看到一名年輕女子,假藉問路趁機向對方伸出狼爪。女方為了避免遭到迫害,還一度假裝性高潮,期盼對方可以因此停手,但男子仍堅持完事,事後將她拋棄在住家附近。

根據《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這起性侵案件發生在今年2月6日凌晨,涉嫌性侵的54歲約翰.岡薩雷茲(John Gonzalez)。當地警方調查發現,岡薩雷茲是英國線上精子銀行網站《不包括男人》(Man Not Included)的創辦人。

事發當天他開車經過一間夜店,正好看到22歲的被害人走出來,他假藉向對方問路藉故搭訕,得知對方是要去領錢並搭計程車回家,岡薩雷茲主動表示可以讓對方搭便車送她回家。

被害女子上車之後,隨後打電話給同居男友,表示自己在回家的路上。岡薩雷茲聽了之後,突然將車開到一處停車場內,並抓住對方的手說「我就是喜歡大尺寸的女人」,隨後就攻擊被害人並企圖強脫對方衣褲,並用手指插入對方下體。

被害人當下十分驚恐,為了讓自己能早日脫險,於是在岡薩雷茲手指插入時假裝性高潮,沒想到此舉卻讓他的性慾更加高漲,之後便強脫女方褲子性侵。事後岡薩雷茲將被害人載回住處附近就趕她下車,女子隨後報警處理,警方獲報循線將岡薩雷茲逮捕,目前案件正由法院審理當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