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著音樂咚ㄘ咚! 「超強舞馬」律動都準確打在節拍上

 

▲國外有一匹超愛跳舞的馬。(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網路上出現一段影片,綁馬尾的女子跟著背景音樂扭動身體,旁邊一匹棕馬雖然被關在馬廄,但牠仍將脖子伸長努力想靠近女子,似乎想一起「較勁」,只見女子跳到一半指著馬「換你」,棕馬好像已經等這一刻很久了,隨即跟著旋律上下點頭。逗趣的行為被拍下來後,網友直呼「太神奇了!」

 

▲棕馬超愛跳舞,所有律動都準確地打在節拍上。(圖/翻攝自YouTube)

影片中,棕馬就像是認為在跟女子比跳舞,只要對方一加入,牠就會靜靜地在旁邊「觀賽」,過程中棕馬還會控制力道,以及「花式甩頭」,所有律動都準確地打在節拍上,逗得女子和另一名拍攝者哈哈大笑。網友也留言表示「真是太可愛了」、「馬看起來真開心」、「我也希望有一匹愛跳舞的馬!」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