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可變奈摳」 星巴克為什麼總是拼錯你名字大解密!

▲Youtube上最近流傳一隻「為什麼星巴克又拼錯你名字」的惡搞影片,引發外國網友熱烈討論。(圖/由B.C.&Lowy授權提供,請勿隨意轉載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先生/小姐您貴姓?」是星巴克店員最常說的一句話,但常常有客人說不清楚或是店員拼錯造成誤會。最近網路上流傳了一隻「Why starbucks spells your name wrong」的惡搞影片,告訴你為什麼星巴克店員總是把你的名字拼錯!

每天早上一杯星巴克是很多人一天小確幸的開始,但每次拿到咖啡後,卻發現杯子上的名字被拼錯,就會讓這小確幸瞬間消失,時常有人會因此向星巴克客訴,國外甚至出現專門分享星巴克烏龍名字的網站。

到底是星巴克店員文學造詣太差,還是另有陰謀呢?國外最近流傳了一隻惡搞影片,原來是星巴克店員可以藉由「拼錯你名字」,來控制你一天的心情,有網友看了影片後感同身受表示,「對!如果我名字被拼錯一整天心情就會不好!」

▼影片由B.C. & Lowy授權提供,請勿隨意轉載,若遭刪除敬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