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同志? 俄亥俄州「歡慶白人異性戀節」惹爭議

▲美國俄亥俄州舉辦歡慶白人異性戀節的活動,引起許多爭議。(圖/網路翻拍)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俄亥俄州的古德公園(Goodale Park)附近出現一張奇怪的傳單,上面寫著9月20日邀請民眾一起歡慶「白人異性戀節」(Straight White Guy Festival),這張大街小巷四處張貼的傳單引起廣泛討論,除了批評主辦人傲慢無禮之外,也有白人在推特上表示「也該我們聲張異性戀人權了」。

6月份舊金山剛結束盛大的同性戀遊行,並且有許多LGBT成員響應,現在似乎出現了異性戀者的逆襲?有人在古德公園附近豎立大型告示牌,宣布將在9月20日舉辦歡慶白人異性戀節的活動,不分年齡與性別,只要符合主題都歡迎加入。

這張沒有標註主辦人的傳單在被PO上網後引起廣泛討論,有人大肆撻伐「異性戀」的主題;也有人看「白人」兩個字不順眼,不過還是有少數的人覺得,同性戀可以創造一個節慶活動,異性戀為什麼不可以?「兩者的權利平等,這是他們(同性戀支持者)所追求的阿。」

現在網路上已經吵成一團,不過有人指出,這張傳單充滿錯字,向古德公園管理處查詢的結果,也沒有任何團體申請辦理活動,可能是一場騙局。但是不論立場,確實有不少網友表示,已經把時間空出來,當天一定會參加這史上頭一遭的異性戀慶祝活動。原文點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