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一周製造多少垃圾?躺進去就知道


▲美國加州的攝影師Gregg Segal進行了一系列名為「7天垃圾」(7 Days of Garbage)攝影計畫,成果相當驚人。(圖/翻攝自7 Days of Garbage網頁,以下皆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一個禮拜可以做什麼?上帝創造了世界、偶像劇又多演了一集,還有…人類又製造了很多垃圾。美國加州的攝影師Gregg Segal進行了一系列名為「7天垃圾」(7 Days of Garbage)攝影計畫,邀請朋友蒐集家中一周垃圾並且進行拍攝,畫面相當驚人。

不知道網友們有沒有注意過,自己(或是家裡)一周可以製造多少垃圾?通常大家都習慣「丟掉的」就不算垃圾,眼不見為淨,不過Gregg透過鏡頭記錄下一個家庭7天所製造的垃圾,從獨居老人到一家四口,畫面頗震撼。

除了吃的以及用的,垃圾當然也少不了廢水,在水裡跟廢棄物一起拍攝,總感覺有點毛毛的…

 

乍看之下,獨居老人似乎製造比較少的垃圾,多數是紙製品。

Gregg表示,這些照片不是為了指責任何人,因為包含他自己在內都無法避免製造垃圾,只希望可以透過影像喚起社會的環保意識。畢竟,垃圾就是垃圾,就算「掃地出門」了,仍舊存在世界的某一個角落,不會消失不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