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控電梯老是停錯樓! 挪威兄弟Ylvis惡搞乘客超爆笑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系列真的超好笑XD

挪威兄弟檔 Ylvis在綜藝節目上面化身智慧型電梯整人,許多乘客都被整到。(圖/取自影片)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還記得唱洗腦歌「狐狸怎麼叫」(What does the fox say?)的挪威兄弟檔Ylvis嗎?這對兄弟不僅唱歌好聽,連主持搞笑節目功力也相當好。兩兄弟主持的綜藝節目中有個單元「智慧型電梯」(The Intelevator) 在網路上爆紅有一段時間,兄弟倆藉由會講話的電梯惡整許多民眾,一系列的節目讓大家笑得合不攏嘴。

在Ylvis所主持的智慧型電梯節目,目前總共有4集,背景是設在某家飯店的電梯中,只要有客人進入電梯,兩兄弟就會開始在電梯中說「歡迎搭乘聲控電梯」,還會告訴乘客可以選擇語言、樓層。通常一開始顧客都會覺得很疑惑,但最後還是會乖乖照著兩兄弟說的電梯搭乘方式去操作。

在顧客搭乘電梯的時候,Ylvis兄弟檔不但會跟民眾說冷笑話,還會吐槽,甚至故意聽錯,帶領乘客到錯誤的樓層。更有趣的是,這個智慧型電梯還會帶乘客到各個樓層看展覽,好比說野生動物模型展等等,許多旅客遇到這麼不受控制的聲控電梯都哭笑不得,整個影片令人捧腹大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