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幼稚園女孩一樣高!隋棠現身代言LG迷你小滾筒洗衣機

我們想讓你知道…好小一台!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為宣傳深度僅 36 公分,高度比幼稚園小女孩還低的 LG 迷你小滾筒,台灣 LG 電子今天找來代言人隋棠,以及 10 名 3-5 歲幼稚園娃娃兵扮演母女擋開辦見面會,緊接著還挑戰「迷你洗衣小幫手」活動,LG 更在活動送出一台售價 17,900 元的 LG 迷你小滾筒,同時也再次宣布該款洗衣機將於 5 月中旬上市。

 

▲LG 邀請代言人隋棠現身台北街頭宣傳迷你小滾筒洗衣機。(圖/業者提供)

▲LG 迷你小滾筒洗衣機重僅 3.6 公斤,深度僅 36 公分,高度幾乎比幼稚園小女孩還低,是目前全台最小的滾筒洗衣機,售價新台幣 17,900 元,預計五月中旬上市。(圖/記者洪聖壹攝)

為宣傳這款 LG 迷你小滾筒,LG 台灣邀請生活家電代言人隋棠,化身俏媽咪率領 10 名洗衣達人,現場分享洗衣祕訣,小朋友們也在活動現場學習怎麼為絲質睡衣、棉質襪子和嬰兒衣物進行分類,並快速完成 17 分鐘快洗行程的碼表。活動現場也邀請 10 對父母親與小朋友組隊參加「迷你洗衣小幫手」活動,獲得第一名的小朋友,還能幫家長贏得一台全新的 LG 迷你小滾筒。

LG 迷你小滾筒僅重 3.5 公斤,深度僅 36 公分,實測高度比 5 歲小女孩還低,即使是 0.5 坪的陽台也可輕鬆安裝,透過內建的『快速洗衣』行程,完成洗衣僅需 17 分鐘,比起較大容量滾筒洗衣機節省水量 52%,省電更達 76%,還可以有效率的分開清洗少量衣物,避免衣物混洗帶來的二次汙染,也能讓消費者省時、省水、省電、更省空間,完美解決需要經常清洗少量衣物的家庭需求,擺脫傳統洗衣煩惱。

▲LG 迷你小滾筒洗衣機功能介紹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

在洗衣功能方面,LG 迷你小滾筒內建棉質衣物、嬰兒衣物、棉質內衣褲、精緻衣物、快洗、洗清+脫水、脫水、筒槽清潔等 8 種洗衣行程,搭配 6 Motion DD Smart 媽媽手洗功能,提供如同「拍、搓、搖、揉、擰、解」六種動態手洗動作,滿足消費者各種洗衣需求,提升洗淨效能又不傷衣料。其中,嬰兒衣物行程以 60 度高溫洗衣有效殺菌,進而守護寶寶健康。

▲LG 迷你小滾筒洗衣機內建 60 度高溫洗衣與 17 分鐘快速洗衣等模式,滿足各種洗衣需求。(圖/記者洪聖壹攝)

在上市情報方面,LG 迷你小滾筒預計 5 月中旬陸續在各大量販通路銷售,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17,900 元;即日起於新光三越 A8 館 5 樓展開體驗活動,消費者體驗還有機會將全新上市的LG迷你小滾筒帶回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