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兵哥洗衣遭匪猛擊大腿 「防彈神器」諾基亞救他一命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諾基亞的手機業務雖已步入歷史,但它堅韌又耐操的形象,依然深植在消費者心中。本月4日,兩名持槍歹徒闖入民宅,開槍猛轟一名拎著制服的巴西軍人。幸運的是,當時子彈雖然命中士兵,但剛好打在他口袋的諾基亞手機上,讓男子僥倖逃過一劫。

巴西,阿兵哥,防彈神器,諾基亞,子彈

▲諾基亞手機擋下搶匪子彈,救了一位巴西軍人的命。(圖/取自臉書)

《Tech Times》報導,隨著智慧型手機的競爭越趨激烈,錯估情勢的諾基亞慢慢被拋在後頭,最後面臨被微軟收購的命運。不過在手機領域,諾基亞堅實、可靠、「能砸核桃」的特色一直為人稱道,許多網友也笑說,諾基亞之所以還能在手機市場立足,能擋子彈恐怕是一大原因!

報導指出,當時一名24歲軍人拎著制服回到父母的家,這時兩名搶劫犯突然闖入,並對這名巴西士兵開了兩槍,其中一槍雖然射偏,另一槍卻扎實地打在軍人的腿上,情況非常危急。

慶幸的是,子彈被口袋裡的Lumia 520擋住,男子沒有受傷,不過兩名歹徒也逃之夭夭。網友對此表示,這些年來,諾基亞已經挽救不知多少人的性命,各國軍方或許該考慮給諾基亞頒個獎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