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3千萬人壽保險 美男結婚4天用熨斗打死懷孕妻子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有錢能使鬼推磨?佛羅里達一名男子為了1百萬美元(約新台幣3千萬)的人壽保險,竟在結婚4天後就殺死妻子,22日被裁定罪名成立。檢察官表示,男子先下藥讓妻子中毒,接著掐住她的脖子造成窒息,最後還用熨斗猛砸頭部,導致被害者失血過多而亡,手段兇殘。

美國,人壽保險,新婚,熨斗,謀殺

▲慘遭丈夫謀殺的被害人特拉帕加。(圖/翻攝照片)

《紐約每日新聞》報導,這名狠心的兇手叫做埃斯科托(Michel Escoto),2002年10月,他涉嫌讓21歲的新娘特拉帕加(Wendy Trapaga)中毒,隨後把她載到邁阿密北部一個倉庫,掐得她窒息再用熨斗砸死。埃斯科托22日面對陪審團的一級謀殺裁決,毫無反應。

報導指出,結婚之後,埃斯科托立刻為妻子買下人壽保險,接著就展開一連串的謀殺行動。陪審團為此審議了兩個半小時,最後認定,埃斯科托對妻子特拉帕加犯下一級謀殺罪。

值得一提的是,審判過程中,埃斯科托的前女友瑟裏洛(Yolanda Cerillo)也有參與。瑟裏洛表示,她非常憎恨特拉帕加,尤其知道對方已經懷孕。為了剷除競爭對手,她幫助埃斯科托策劃謀殺流程,參與行動,就連特拉帕加死亡時,瑟裏洛本人也在現場。

埃斯科托的犯行將在5月7日面臨宣判,目前陪審團已經裁決他終身監禁,不得保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