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片無極限!70歲阿嬤級AV女優拍不停 網友反應…

▲這部2009年出的阿嬤級AV,女主角個個超過70歲。(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AV創意「無國能敵」,什麼都能拍,針對高齡客層也有一系列70歲以上的阿嬤級AV女優的成人動作片,片名不管是「超熟女」、「美熟女」、「七十路、六十路」或是「超老婆」都有人看,這些高齡女主角也引起網友好奇,有人問婆婆怎麼會想拍,也有人說男主角很敬業,值得鼓勵!

你看過高齡版AV嗎?70幾歲的帝塚真織、伊東富士子、黑崎礼子等多名是阿嬤級的AV女優,只要搜搜關鍵字,都可以發現她們近期都還有片子,顯見「超熟女」也是有客源。

網友熱烈討論這類的片子,是否能引起大家「性趣」,多數人都覺得這應該是重口味,有人說,男主角很值得鼓勵,也有人覺得這樣的類型,可能是要吸引同年紀的男性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