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時奇葩訓練!嫩模穿內褲讓足球員射屁屁

我們想讓你知道…@@!不知該看哪裡......

▲比利時足球隊奇葩訓練!嫩模身穿內褲挺翹臀讓足球員射門。(圖/翻拍自YouTube,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比利時足球乙級球隊皇家安特衛普日前進行一次特別的射門訓練課,2名下身只穿性感內褲的嫩模站在球門前,挺起翹臀讓球員射門,當然這只是一家女性雜誌舉辦的活動,但也因此成功創造話題。

足球場上,進球是最讓人熱血沸騰的瞬間,想要進球就需要精準的技巧。日前,前切爾西大將哈塞爾巴因克執教的皇家安特衛普(Royal Antwerp FC)就進行了一場特殊訓練,除球員外,還有2名性感、下身只穿內褲的美女模特兒。

在室內5人制球場上,2名美女先後走到球門前,背對球員挺起翹臀,讓球員訓練定點射門,目標就是美女的屁屁。或許是憐香惜玉,平常威猛十足的球員在面對性感的背影下,始終不敢大力射門,有人精準射中美女的臀部,還露出不好意思的笑容,有人一個分神射中美女的背部,更是一臉歉意。

無論穿紅色內褲的美女或是黑色透明內褲的美女,被擊中時還是露出甜美笑容。最後他們角色互換,4名球員站在球門前,由穿黑色內褲的女模準備射門,豈料場邊一旁觀看的工作人員迅速衝上前「代踢」,這場訓練就在歡笑聲中結束。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