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至第7! ETtoday東森新聞雲殺進臉書粉絲團十強 

社群中心/綜合報導

《ETtoday東森新聞雲》臉書粉絲團於2011年9月成立,開站以來始終秉持「樂在分享,愛上雲端。」的精神,目前已擁有超過25萬名粉絲。根據《數位時代》最新公布的2013年10月份人氣粉絲團排行,《ETtoday東森新聞雲》躍升至第7位,比起9月份的第12名,又進步了5個名次

ETtoday東森新聞雲,ETtoday,數位時代,蔡慶輝,臉書,粉絲團,社群網站,台灣百大網站,

《數位時代》最新公布的人氣粉絲團排行,《ETtoday東森新聞雲》躍升至第7位。(圖/ETtoday東森新聞雲製表)

《ETtoday東森新聞雲》從零開始不到兩年,不僅成為台灣新聞相關網站的領先者,旗下更擁有18個臉書粉絲專頁,並在Line、Wechat、Google+、新浪微博、騰訊微博、M+與人人網設有社群據點。社群編輯們除了苦心經營,更親自與雲友們交流、溝通與討論不同觀點,創造出極高的粉絲黏性。

《數位時代》雜誌4日公布的企業前百強人氣粉絲團中,《ETtoday新聞雲》高居新聞網站類別第2位,還超越7-ELEVEN、Mobile01、商業周刊等知名粉絲團,成為網友最關注、最常分享新聞的粉絲專頁。

▲《ETtoday新聞雲》臉書粉絲團提供各類精選新聞。 (按此加入《ETtoday新聞雲》粉絲團)

除了《ETtoday新聞雲》粉絲團之外,《ETtoday星光雲》《ETtoday寵物雲》《ETtoday分享雲》《ETtoday運動雲》以及《鍵盤大檸檬》同樣極具人氣,想了解本站臉書有哪些分眾社群請點此

《ETtoday東森新聞雲》剛滿兩歲,進步和調整的空間還很大。在未來,我們會繼續朝深化社群互動,整合新聞、影音、資訊、知識和娛樂等方向前進,希望呈現具有溫度的內容,和雲友共創「樂在分享,愛上雲端」的精神,並期待雲友們繼續給予指教及鼓勵!

想要好好放個假嗎?現在您只要花3分鐘填完《ETtoday東森新聞雲》滿意度大調查,就有機會擁有一張華航來回夏威夷的免費機票

另外,如果您有什麼話想說或意見反映,也歡迎參加ETtoday兩歲囉!你最想對總編輯說的一句話是?我們將從所有留言中,選出5位與ETtoday的主管們進行午餐便當約會,還可以一睹ETtoday辦公室全貌喔!

ETtoday東森新聞雲,ETtoday,數位時代,蔡慶輝,臉書,粉絲團,社群網站,台灣百大網站,
 

●想收到最好看的新聞,快來按讚吧!

編按:《數位時代》雜誌篩選出由企業所開設的官方粉絲團(針對台灣市場,以全球為主的粉絲團不在此列),再依據關注度、參與度、及傳播度三項指標,經過Log對數轉換,進行常態分布校正後,總合評分選出前100名的人氣粉絲團,詳細指標說明如下:

1.關注度: 粉絲團目前有多少粉絲按讚
2.參與度: 粉絲團的粉絲中有多少人是會積極參與回應粉絲團的發文
3.傳播度: 粉絲團的粉絲中有多少人會將粉絲團發文再分享傳播出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說鬼/發生在民國八十八年的故事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說鬼/誰在敲門

說鬼/921樟湖滅村驚悚之行

雲頂高原猛鬼傳說 惡女鬼嘴刁人頭

療癒系辦公公仔擺越多小人越多?

說鬼/桃園機場附近的房間

說鬼/飯店裡的滴水聲

從野餐選擇來測驗你的精神年齡!

Super Junior會考 你了解天團嗎

連辦公室植物放前放後都有講究

外星人回到地球了 ETtoday.net Come home

「找寶傑請左轉」東森電視不在東森集團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