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來說鬼/軍中可怕廁所

閱讀前請服用,這不是新聞報導而是《ETtoday東森新聞雲》「大家來說鬼」徵文比賽,為什麼要加這一段?因為我擔心不是每個人都像你一樣聰明。

文/劉柏聖

那時我現任於陸軍官校防空砲部隊,獨立連。

我站哨時詢問過即將待退的學長及班長軍中的一些故事,他們告訴我,我們連上的廁所第三間,晚上十點半千萬別去上!不然會有不好的後果發生......

故事是這樣的。

以前,有某位學長,因為在部隊裡飽受班長、士官欺辱,而受不了,趁著晚上下哨後,帶著自己的S腰帶就帶去廁所的第三間,那時地上也有留字條,字條寫著「我死也不會放過你們」。然後約十點半左右,這名學長就已S腰帶想盡辦法將自己勒死。

隔天早上部隊集合點名,找不到這名學長才驚覺不對勁,大家分頭去尋找他的蹤影,始終找不到。有名士兵突然想上廁所,於是跑到廁所裡一間一間看有沒有別人沒帶走的衛生紙,敲到第三間...:(叩叩叩)有人在裡面?能不能給個衛生紙幾張?我很急......

但是始終沒人回應,這時這位士兵就從口袋拿出硬幣,用硬幣將門鎖給轉開後,驚覺他的學長以S腰帶勒住自己脖子而且也口吐白沫、身體冰冷,這件事情也沒傳到外界去,也沒請任何法師來做超渡,就草草將這名學長埋葬。

事情過了一個多月過去,有一名士官(班長),晚上21:00-23:00的哨,他站哨前就覺得肚子不太舒服一直很想去上廁所,約22:2X點時,終於有另一名士官(班長)來接哨,於是,下哨的這名士官(班長)急忙帶著自己衛生紙衝去廁所想要解放。敲了前面一、二間廁所,居然都有人回應,所以他只好硬著頭皮衝去上第三間廁所。

這名士官,二話不說,就直接開始種蛋糕,沒想到才進行沒多久,就有人在門外開始急忙地敲門,在廁所內這名士官非常憤怒地朝門外大罵,你到你是誰?鬧夠了沒?是沒看到有人在裡面上廁所嘛?

門外鴉雀無聲......也停止了敲門聲響,於是這名士官以為門外哪個人應該知道有人,怕被知道而早早離去......。沒想到,正當廁所內這名士官種完蛋糕後,褲子一穿水一沖,門外又傳來敲門聲(叩叩叩)。

士官二話不說直接很快速地將門拉開,只見到門外站著一名,脖子掛著S腰帶的一個士兵,臉看不太清楚,但他很明確的知道,在他眼前的並不是人......。這名士官裝沒看到從眼前這名士兵身旁快速經過,而那名士兵講話了:你明明看的到我,為什麼不理我?

當那名士兵講完話完後,燈在那一瞬間全部熄滅,而廁所門也很快速地甩上。

這名士官發覺完蛋了,就當他拔腿要跑出去廁所門口時,那名士兵莫名其妙地突然從門口旁邊迅速竄出,嚇得那名士官口吐白沫、語無倫次,這時就驚動了整個連,所有士官都出來查看,直到找到事發點在廁所後,並將快速的把那名士官快速拉離出廁所外。

輔導長迅速拿起了一支香菸開始點燃祭拜,祭拜完隔天,連長早上下令所有士官兵,將廁所第三間用磚頭把它封起來,並且晚上十點半,不得去上廁所!而到我在這部隊時,才知道原來第三間廁所滿滿的磚頭的緣故,才知道,原來我們連上有這種不好的典故......。

▼點此看更多鬼故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說鬼/誰在敲門

連辦公室植物放前放後都有講究

療癒系辦公公仔擺越多小人越多?

說鬼/發生在民國八十八年的故事

說鬼/飯店裡的滴水聲

海賊王知識大考驗Part 2

雲頂高原猛鬼傳說 惡女鬼嘴刁人頭

海賊王知識大考驗Part 1

示範腰束奶澎操 拉拉蘇心甯辣翻

實用! 雨天野餐6個備案~

說鬼/這是我聽過最恐怖的故事

周杰倫金曲知識大問答Part 1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