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戽斗雙胞胎 「扭轉命運的整形」變出鵝蛋臉

▲雙胞胎姊妹將戽斗臉成功變為鵝蛋臉,堪稱「扭轉命運的整形」。►►►點擊這裡,看完整整形過程照片!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不少女性會為了愛美去做整形,雖說長相不是一切,但一個人的美醜確實影響命運很深。南韓有一對天生戽斗嚴重的雙胞胎姊妹,因為外貌經常被嘲笑,在整形節目《Let美人》的幫助下,將戽斗臉成功變為鵝蛋臉,堪稱是「扭轉命運的整形」。

《Let美人》是南韓超高人氣的節目,製作單位會挑選一些因意外或嚴重畸形的女孩上節目,希望她們在整形或抽脂手術後,能對自己的人生更有信心。節目中有一對戽斗雙胞胎下顎突出相當明顯,大半輩子在歧視中度過,製作單位找上整容團隊後評估,認定他們相當需要整形,便開始制定適合的計畫。

▼雙胞胎姊妹與整形醫師合影。

這對雙胞胎姊妹進行了墊額頭、增加髮際線、下顎矯正及開眼頭等手術,成功將戽斗臉整成甜美的鵝蛋臉,由於姊妹倆本來就是雙胞胎,整形團隊依然讓她們長得一模一樣。儘管《Let美人》節目曾引發「鼓勵整形」的爭議,但這對姊妹進行了「有需要的整形」,人生也變得更開朗有自信,讓不少人普遍都能接受。►►►點擊這裡,看完整整形過程照片!

►►►大檸檬/世上最小猴子「倭狨」連17公分都沒有

►►►大檸檬/無所畏懼就是澳洲人的style啦!

►►►今天不想看新聞?快來吃大檸檬補充一天所需的精神維他命C!!!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