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柏卡布拉」再現?德州藍狗無毛藍眼,吸雞血不吃肉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個怪物長得一點也不像狼啊...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卓柏卡布拉」(chupacabras)在動物專家眼中始終是個謎團般的存在,無法確定牠們的所屬物種。美國德州營養師肯尼恩(Phylis Canion)卻在近期宣稱,她捕獲一條藍皮膚、藍眼睛的怪狗,相信就是傳說中的吸血怪獸

▼德州藍狗長著藍眼睛及無毛的皮膚,被捕獲後製成標本。(圖/取自Huffington Post)

肯尼恩表示,2007年間,她家飼養的雞經常被野獸殺害,「每次我們發現一隻死雞,牠的喉嚨都被咬開,血液顯然遭到吸乾。」在損失28隻雞以後,她在農場附近發現一條死去的狗形動物,牠長得跟過去所見生物都不太一樣。

這隻重約40磅(約18公斤)的狗形動物有著一雙銅藍色的眼睛,上排牙齒比下排牙齒突出許多,擁有大象般的光滑表皮,沒有毛髮。經過DNA測試,牠應是母郊狼(coyote)與公狼雜交產生的混種,但是肯尼恩堅信牠絕對是「卓柏卡布拉」。

肯尼恩指出,無論狼或郊狼,牠們的前爪都有4隻腳趾,然而這隻藍狗只有3隻;多數犬科生物有8至10個奶頭,牠僅有4個。另外,藍狗的尾巴兩側長著奇怪的「袋狀腺體」,它們並非受到病菌感染而增生的爛肉,而是原本就存在的組織,這在其他犬科身上找不到的。

德州藍狗是目前全美唯一一條被捕獲的,但在奧克拉荷馬州南部也有類似的藍眼睛、無毛狗形生物目擊事件。肯尼恩說,牠們本來應該住在地穴裡,後來被洪水逼迫出來;牠們不像一般狩獵者把獵物拖回巢穴享用鮮肉,就只是單純吸血,只有一種動物有此習性─吸血蝙蝠來源:Huffington Post

※編按:有網友指出這是一則假新聞,已經證實「藍狗」是得皮膚病的郊狼。根據2008年11月的DNA鑑識報告結果,「藍狗」可能是狼與郊狼混血,或者是突變的郊狼。不過發現者肯尼恩並不同意,稱牠確實是卓柏卡布拉,並邀請電視節目到她的牧場拍攝,還將藍狗做成標本展示、印製在T-shirt上販售。

你累了嗎?快點進來看看「鍵盤大檸檬」平淡生活加點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