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舊愛還是最美! 挽回前女友的七大絕招

我們想讓你知道…比哭天搶地有用多了!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男人玩夠了外頭的花花世界,靜下來卻發現還是舊愛最美,這時候應該怎麼樣才能挽回前女友的心呢?網路上流傳七大絕招教你追回舊戀人,成功率達80%、90%的方法,讓你們倆可以展開一段「新的戀情」。

在一段感情中如果已經談到分手,想必是感情出現了很大的裂痕,已經不是一個人彌補就能修復的。想要追回前女友,一定要更認真面對兩人的相處模式,甚至展開新的生活方式。

被提分手的第一個情緒肯定低落、受傷,但你一定要打起精神備戰,以一封簡短扼要的簡訊祝福對方,展現男人的氣度,千萬不能一哭、二鬧、三上吊,這樣只會讓對方更討厭你的糾纏;且在兩個禮拜內絕對不能有聯絡,切記不要心軟接起前女友打來的電話,得讓「前」另一半心裡滿是焦急,這樣你就成功一半了!

▼就算失戀也要記得打扮自己,假裝自己過得很好!(圖/取自fun.jjangOu.com)

就算失戀也不能讓自己頹廢,一定要打從心底平靜,打扮的容光煥發,看起來完全不受分手影響,同時也要改掉所有「她」不喜歡的壞習慣,如:抽菸、喝酒、打電動等,否則就算復合了還是會因為一樣的原因分手。

▼改變原本不修邊幅的自己!(圖/擷取自portal.nifty.com)

最後你要改變自己,不論是外在的打扮或是內在的知識涵養,要讓她覺得你們的新關係像是展開「全新的戀情」,而不是「再續前緣」的感覺;除了改變自己之外,你還要用各種「成熟」的方式擄獲前女友身邊的親友喜愛,讓他們願意時不時為你美言幾句。

經過一番看似平淡、實際上卻是天人交戰的心理戰後,幾乎可以保證「她」已經迫不及待想回到你身邊,這時再以朋友的名義約出來,把自己當過從未跟她交往過,讓自己再一次去追求她,成功的機率激近100%。

▼最後,你們可以開始「另一段新戀情」!(圖/擷取自每日郵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超狂AV神人「特殊系A片」整理!

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

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

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

99%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

男優武器太大 女優還原「差點被撞死」真相

西斯神人po「三級片經典回顧」

必學!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

6張神圖秒懂做愛、打炮的差別

嘗試過嗎? 破除肛交的6大迷思

台灣第一女優是誰?資深老司機揭秘

圖書館拍A片 女生大恐判刑一年

神人po天然巨乳歐美AV女優名單

一次激戰15男 桃乃木香奈M屬性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