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01/無敵影音編輯軟體vjay for iPhone


圖.文/APP01

vjay for iPhone

一直都在找一款可以非常好用又很厲害的影片編輯軟體,以前玩過的編輯軟體玩久了,也會想要有多點新鮮的變化,你也想成為影片編輯大師,非得要來玩玩這款軟體!可以合併剪輯自己喜愛的影像與歌曲,從以前用PPT做婚禮影片到用iMove,都還沒有這款軟體讓人讚嘆!

左上AB是展場效果,中間左邊影片跟音樂的圖示可以選擇想要編輯的影片跟音樂,中間右邊畫面上紅色錄製按鈕點入之後,在畫面上點選Start New Recording就可以開始錄製編輯影像。最下方的播放鈕則是可以再錄製的圖中選擇暫停畫面或者是繼續撥放畫面。當然還有許多特效畫面,喜歡的玩家可以多摸索就會發現其中的樂趣唷!

六種展場效果看起來不多但其實已經很夠用了,使用者可以自由的選擇運用在兩個影片之間的變化。

畫面效果的明暗度調整,聽到快節奏的音樂不由得覺得自己好像是個很厲害的DJ,正在剪輯很棒的畫面。

許多的特效跟畫面供使用者使用,即便你瞎玩也會玩出你自己的味道唷!當然如果你本身就對畫面很敏銳的朋友們,相信有了這款軟體一定會讓你變成影片高手喔!

第一部與第二部影像的切換,就是展場效果發揮功效的地方,使用者可以透過中間1~2的橫桿,變換畫面效果唷!

影片編輯完畢可以上傳到FB也能夠上傳到Youtube保存與分享給朋友喔!

測試影片出來的影片有點丟臉!!雖然第一次玩很遜,但玩過之後會有一股想要拍攝很多影片的衝動!影片的音樂是我用youtube加進去的,因為英文版操作的有點手殘,不過我已經很努力讓它變得像樣一點了啦!看完都覺得”哇那家熬~”XD

看完我做出來超瞎的影片後,大家可以看看官方超酷影片介紹,彌補一下剛剛製作不好的缺失。

試玩心得:

這是一款超強的影像編輯軟體,只可惜呀!小猴資質駑鈍無法輕鬆駕馭,傻傻的摸索傻傻的玩,居然也玩出樂趣來,相信多摸索幾次會越來越順手唷!雖然測試做出來的影片很遜,有點在瞎搞,但仔細看看影像內容,突然又有一種感覺原來”遜咖也可以有變高手的一天唷!”小猴很幸運的撿到限免,不過像這樣棒的軟體花錢下載也是值得的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康熙來亂之「朕不給,你不能搶」

長腿甜心森高千里 性感超實力

網路流言傷人於無形

網路慢之於中華電信真相(上)

做對的事情永遠不嫌晚

有人就有戰事有心就可化解

真的有人罪該萬死嗎?

反町隆史 演優而唱的陽光型男

翻唱女聲Ms.OOJA 唱自己的歌手夢

GLAY 首張百萬之曲 HOWEVER

很正的老鴇和帥哥處男的都會童話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