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畫爆乳露臀性暗示 文化部竟補助60萬元

我們想讓你知道…健康教育才補助,是吧?

▲普級漫畫內容性暗示,文化部補助沒把關?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為了扶植國內的文創產業,文化部今年3月提供1年60萬元補助金給一本少年漫畫雜誌《龍少年》,民眾卻發現作品充滿女生的裸露畫面,還重點性的強調女性性徵,難道文化部給補助金都沒把關?發行漫畫的出版社強調,漫畫沒有露點而且作品有創意。文化部為了補破網決定重新審查,最重不排除取消補助。

《龍少年》漫畫月刊以連載漫畫《福禍少年》做封面,一個女孩笑得可愛,伸長左腿朝向天空,整個下半身幾乎沒穿,性感撩人;翻開內頁畫面更是火辣,一個又一個的女孩穿著布料少之又少,大辣辣露出胸部和私密部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樣的少年漫畫雜誌給青少年青少女看,民眾忍不住搖頭,一名看漫畫民眾指出,「太凸顯女生的性徵,然後它有一點,在裡面像它這已經有到比較暴露到肉體的部分。」

更吃驚的是,這本少年漫畫雜誌剛在今年3月拿到文化部1年60萬元的補助,卻刊載這樣充滿情色暗示的裸露畫面,讓人想問文化部補助這筆錢,難道都沒審核過嗎?看漫畫民眾說,「要(列)那個輔導級吧!對18歲以下不能看這樣。」

普遍級漫畫讀物卻暗藏情色爆乳、露臀,面對民眾的質疑,發行這本漫畫雜誌的東立出版社強調,雜誌上的這篇漫畫作品,因為畫風與故事有創意,所以才會刊登,尺度雖然很寬,但絕對沒有露點等18禁畫面;文化部為了補破網,強調將盡速重新審查漫畫的內容,最重可能取消補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