貧乳巨乳皆平等!美乳排行榜可打分數 貼心加驗假奶

社群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先前出現「美胸秀秀網站」,讓女性能跟眾人分享自己的美好弧度。而「boo.by」算是進階版,除了能讓女性上傳美好身材,網友還可以幫各路美胸打分數;為了防止灌票,打完分數後就會隨機換成另一對胸部。此網站在抽屜新熱榜引發熱烈討論,大陸網友誇說根本是「業界良心!」(想看各路美胸,請低調點我。)

網站分為排名前20、上周最佳,上月最佳等選項,但是網站也出現許多非本人的照片,例如「暗黑界林志玲」波多野結衣就被動地成為上月Top 20的入榜者之一(見上圖/取自網路)。除了打分數之外,網友還可以藉由投票,猜測上傳者的胸部是否動過手腳。(見下圖/取自網路)

「boo.by」在網站簡介表達眾胸平等的觀念,上傳胸部的網友們,可以擁有一個公正、公開與透明的平台,聽取所有網友對你雙乳的評論。

●抽屜新熱榜給猛福利 讓你一試成主顧

●圖集/貧乳巨乳皆平等!美乳排行榜打分數+驗假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