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雪免費卡牌遊戲《爐石戰紀:魔獸英雄傳》暑假公測

我們想讓你知道…差點打成魔神英雄傳...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美國暴雪娛樂(Blizzard Entertainment)在美東時間 3 月 22 日上午於 PAX East 電玩展當中,發表了一款免費線上卡牌對戰遊戲《爐石戰記:魔獸英雄傳》,橫跨 PC、Mac、iPad 三種平台,以簡單、易上手、不花時間卻跳脫傳統的遊戲風格,讓玩家重回接觸遊戲最初的感動。

Blizzard 在今年的美國波士頓 PAX East 電玩展當中,除了展示 PS3 / PS4 版本的《暗黑破壞神 3》之外,還發表了旗下最新遊戲《爐石戰記:魔獸英雄傳》。

▲《爐石戰記:魔獸英雄傳》遊戲介紹。(影片/擷取自YouTube)

從官方遊戲介紹影片當中得知,《爐石戰記:魔獸英雄傳》的開發團隊人數並不多,只有 15 位,並本著「回歸原點」的想法,拿出回到草創時期的設計精神,以小團隊作出有趣的東西;因此該款遊戲相對於《魔獸世界》、《星海爭霸 II》、《暗黑破壞神 III》而言規模小很多,但卻內藏了研發團隊的製作精神與想法。

「雖然今晚很忙,但是總能找到人打一場」,根據 Blizzard 研發團隊所說,《爐石戰記》本質來說,就是一款集換式的戰略遊戲,它很容易上手,規則相當簡單,只要花五分鐘的時間,就可以知道怎麼玩。

▲《爐石戰記:魔獸英雄傳》遊戲動畫。(影片/擷取自YouTube)

首先,玩家要從《魔獸爭霸》當中法師、牧師、聖騎士、術士、盜賊、德魯伊、獵人、戰士及薩滿等 9 位經典的英雄當中,選出一位來進行遊戲,遊戲規則也很簡單,就是「鬥牌」,然後花上大約十分鐘,上線用一副牌組,靠自己手邊的卡牌與策略搭配和其他玩家打上一場,在遊玩的過程當中,還會發現許多《魔獸世界》、《魔獸爭霸》系列的影子。

和一般的遊戲一樣,這款遊戲也有練習模式與電腦對戰模式,玩家可以透過練習模式熟悉遊戲介面,也可以透過電腦對戰模式練習剛組好的牌組,當準備好了,隨時都可以進一步選擇遊玩模式(Play Mode),直接上線挑戰 Battle.net 上的好友與其他玩家,獲勝還有獎章、卡牌包等獎勵。

另外一種模式,暫時翻譯為「熔爐」模式,玩家在熔爐當中,不僅可以建立自己的專屬牌組,一開始戰鬥就會獲得很多組隨機卡片,每組有三張卡片,玩家可自由挑選一張卡片,放進牌組,重複很多次之後,進一步跟其他用同樣方式建購牌組的玩家戰鬥,贏了一樣有卡牌包等獎勵。

從官方網站得知,該款遊戲一開始將適用於 Windows 及麥金塔的平台主機,之後還會推出 iPad 版本,最快今年暑假在北美公測,研發團隊的目標是在支援《魔獸世界》的地區推出《爐石戰記》,目前還沒有確切資訊來公開相關的細節。

大致上來說,美商暴雪在這款遊戲除了持續表現出研發團隊「易於上手,難於精通」的精神,同時首次提供的「免費」、「社群」、「跨行動平台」的遊戲模式,似乎也透露研發團隊的企圖心與想法,確實讓人期待這精品級的遊戲公司,在未來將持續帶給玩家甚麼樣的感動。

▲有興趣的玩家現在就可以上線登記註冊帳號。(圖/擷取自Bettle.net)

※資料來源:《爐石戰記:魔獸英雄傳》官方網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