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4再現? 羅馬尼亞議會上空 幽浮降臨!


▲羅馬尼亞議會大樓上空驚現神秘「幽浮」,畫面像極了電影《ID4:星際終結者》。(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媒體報導,近日一張照片顯示,羅馬尼亞議會大樓上空驚現神秘「幽浮」!而整個場景看起來像極了美國電影《ID4:星際終結者》(Independence Day)裡飛碟降臨白宮的畫面!照片在網路上被瘋傳,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照片中的目標物是羅馬尼亞首都布加勒斯特的議會大樓。大樓燈火通明,但上空則驚現神秘光芒。這團光圈似乎由綠色和藍色兩個橢圓形組成,重疊在一起,盤踞在議會大樓上空,乍看上去,的確跟大家印象中的幽浮無異。

攝影師科斯明加勒斯提努(Cosmin Garlesteanu)說,這張照片攝於2月4日。他原本只是想拍攝議會大樓,卻發現照片中還有神秘的藍綠光點,讓他震驚不已。

這照照片像極了美國大片《ID4:星際終結者》裡的畫面。電影中,外星人的飛碟出現在白宮上空,並最終把這幢美國政治中心炸成碎片。兩個場景竟是如此巧合神似,難怪在網路中迅速爆紅。有網友認為照片中的光點只是光線問題。但也有網友相信,這就是外星人的飛碟。

▲電影《ID4:星際終結者》裡,飛碟降臨白宮的照片。(圖/取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