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奶蔡小潔自爆胸部大的秘密 Xperia Z 火辣開箱照曝光

我們想讓你知道…新年後第一天上班大家要精神點!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日前穿著火辣體驗 Xperia Z 的 F奶正妹蔡小潔,讓她瞬間人氣爆升,由於粉絲對於她的傲人身材相當有興趣,蔡小潔毫不避諱的回應,自己胸部大的原因,其實就是喝媽媽煮的成長調理餐長大。《ETtoday 新聞雲》透過本人許可,首度曝光尚未對外公開 Xperia Z 性感開箱照,同時也是蔡小潔出道以來最大的尺度。(想看蔡小潔火辣開箱圖集,請點我。)

蔡小潔,三圍 32F、24、34,24歲,天秤座,目前就讀靜宜大學企管學系,平常喜歡閱讀一些勵志的書籍,因為自己容易鑽牛角尖,脾氣也不是很好,所以看這些書,除了在心靈上得到安慰之外,也可以讓心情比較平靜。

蔡小潔第一份工作是台中、高雄車展廣告,後來就被其他經紀人發掘,開始陸續接了像是車展、調味乳、遊戲代言、床、綜藝節目等通告;展場方面則是以 Sony 等其他資訊展展場 Show Girl,因此粉絲也日益增加。對 Sony 的產品印象一直都很不錯,原先感覺都很貴,但是現在也有許多中平價的產品,讓本來愛用便宜貨的小潔也相當心動。

對於這次拍攝 Xperia Z 的開箱照,蔡小潔自己表示「這次只穿內衣拍攝是我有史以來最大的尺度」,針對自己的傲人身材,蔡小潔自爆最主要的原因,就是喝自家的成長調理餐長大,如果有興趣的女性粉絲可以進一步留言詢問。

蔡小潔有兩個弟弟,父母親則是南北分居狀態,不過她和父母親都有維持很好的關係,像是平常在錄影時,父親都會撥空到片場陪伴,而母親也會一邊看電視節目一邊給予小潔意見,甚至也會看小潔的臉書動態,給予小潔鼓勵,常常告訴小潔「努力是自己的,自己作的決定,要自己負責」。面對平常支持她的粉絲們,一直以來她都心懷感激,未來會多抽空回應粉絲留言。

全套圖集/蔡小潔─Sony Xperia Z 初體驗火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