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年秘書經驗僅開18K 優雅女放香蕉嗆:只請得到猴子

我們想讓你知道…現在的雇主真是好意思唷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批踢踢實業坊(ptt.cc)近日有個熱門討論串,引發鄉民熱議,一名畢業於國立大學、擁有7年工作經驗的女性求職者,最近面試時,雇主竟只開出18K薪水,讓她憤而拿出香蕉,「優雅」的回嗆對方,「只付起香蕉的,只請得到猴子。」

▲有網友看了文章後,畫了面試必備道具圖,虧說以後包包要多放一根香蕉。(圖/翻攝CaQ貓畫夢誌)

根據一名網友轉述,這位擁有多年秘書經驗的友人,過去曾在幾家上市上櫃大公司任職,最近找工作才赫然發現,雇主多半只願意支付22K至28K的薪水。該網友進一步談到,最近一次面試更扯,友人在一路過關斬將後,好不容易來到執行長(CEO)這一關,萬萬沒想到對方竟只開出18K的驚人數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網友談到,當下他的友人一整個「傻掉」,一度以為是兼職性質,於是一不作二不休,乾脆從包包裡拿出一根香蕉,放在對方桌上,很「淡定」的表示,「只付起香蕉的,只請得到猴子」,隨後頭也不回的起身離去。

至於為何身上會剛好帶著香蕉?該名網友表示,有人是因為在面試的路上,覺得肚子餓了,就近在超商買了香蕉,「誰知道會用上。」

文章PO到PTT後,引起鄉民熱烈回應,紛紛表示以後面試一定要帶香蕉;還有人大讚,帥翻了、太有氣魄了;也有網友認為,以這樣的資歷開18K,實在誇張到極點;更有人建議,這名求職者當下應該吃掉香蕉,然後向CEO說,「我是猴子,而你的價碼只有香蕉皮,連猴子都無法溫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