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真玩具版《玩具總動員》 皮克斯團隊看了都興奮

我們想讓你知道…影片真的很令人感動。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玩具總動員》(Toy Story)是皮克斯公司(Pixar)第一部全電腦製作的動畫長片,當時掀起一陣轟動。2位年輕動畫迷決定向心目中的經典致敬,拍攝「真玩具版」的《玩具總動員》;經過2年的時間,他們終於完成這個異想天開的計畫。

▼「真玩具版」《玩具總動員》。(圖/取自YouTube)

波利(Jonason Pauley)及佩羅塔(Jesse Perrotta)從2010年6月開始這項計畫,他們買來《玩具總動員》的玩具,並拍攝幾個簡單鏡頭當作娛樂,那時他們才17、18歲。原本這些影片沒有任何剪接,但這項計畫獲得極多人支持,鼓舞他們繼續拍完整部影片,並在2012年8月完成電影剪接。

每個人聽完波利和佩羅塔的故事都會說,「棒透了,不過這2個可憐孩子恐怕會被皮克斯告到脫褲子。」這樣想就錯了,他們最近前往皮克斯總部,用這部驚人的電影感動這間也擁有夢想的動畫工作室。現在,真玩具版《玩具總動員》可望錄製DVD發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