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AV女優吃青春飯 為養老只好賣春賺外快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在日本,AV產業成為年輕女性利用肉體快速轉取金錢的管道,但女性青春有限,再怎麼年輕漂亮,終究有會有衰老、被淘汰的一天,部分AV女優只好賣春賺外快,好替自己多存點錢。

日本華文媒體《日本新華僑報》總編輯觀察到日本AV女優為了增加收入,到風化場所賣春賺外快的現象,他指出,這種與AV女優「交際」的形式,不僅滿足了男人的性幻想,AV女優也從中賺取不少金錢。

蔣豐引述日本八卦雜誌新聞指出,該家雜誌收到線人的爆料,據傳在涉谷有家隱密的居酒屋,有不少AV女優「可買」,各各有名有姓,在坊間各大成人影片商店中,都可以買到她們的作品,於是決定派遣資深記者老K「深入虎穴」一探究竟。


▲日本AV女優收入減少只好賣春賺外快?圖為AV女優麻生希。(圖/取自網路,非本文所指女優)

數天後,老K實地走訪這家居酒屋,經由線人的牽線,果然來了2個超級美女,一名是數年前頗知名的AV女優安田(化名),另一名頗有模特兒氣質,經介紹才知是演了30部以上的AV女優,相當有人氣。

雙方人馬聊了一陣,安田便帶著老K到賓館「辦正事」,還說願意按照AV中的動作和他來場「魚水之歡」,事後該名記者便找個藉口匆忙離去,回去完成了這篇報導。

在這篇報導最後,記者引述線人的意見,表示演AV是碗「青春飯」,再加上經濟不景氣,AV女優要賺錢是越來越困難,部分AV女優會趁著年輕出來賺外快好為往後打算,賣春便成為AV女優賺錢的另一個生存之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