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水怪的保險套?發現腸道狀怪物 疑似外星生命!


▲這種像極了外星生命形態的生物,會產生脈動式的運動。(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波羅的海最近發現一種奇怪生物,它的奇形怪狀已引發許多怪異的揣測。

這種像極了外星生命形態的生物是今年4月19日由德國碼頭工人發現的。這種像極了外星生命形態的生物是今年4月1《深海新聞》(Deep Sea News)為了平息大家的胡猜亂想,指出它其實是再正常不過的深海生物的腸道。

他們說,影片中顯示的帶狀物體,其實是無脊椎動物的腸系膜。這腸系膜是雙層膜,它包含著血管、淋巴管、和神經,並連接小腸。

但是,正如《鏡報》所指出,這仍然無法解釋它為何會產生脈動式的運動。

YouTube上的評論對它則有千奇百怪的解釋。有人說它是香腸、蠕蟲、甚至「尼斯湖水怪的保險套」!怎樣?你也來猜一猜?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如果我們的衛星是火星? 滿月時看得見冰帽消融

億年史前牡蠣化石 疑藏高爾夫球大巨型珍珠

地獄怪獸重返人間? 「豬鼠同體屍」現紐約河岸

美俄亥俄州尖叫橋 居民:看見幽靈般不明物體

女心臟病猝死店內 麥當勞白布蓋屍繼續營業90分

隱形飛碟? 德州上空拍到神秘三角發光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