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斯威爾65週年 CIA探員爆「飛碟內有9具外星屍體」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謎團不知道要多久才能解開


▲疑似非人類的照片,被指是羅斯威爾事件中的外星人屍體。(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新墨西哥州疑似飛碟墜毀的羅斯威爾事件,今年屆滿65週年。一名前美國中情局幹員出面爆料說,當年美軍否認飛碟,宣稱是氣象氣球爆炸,其實全都是謊言。墜毀的不明飛行物的確是飛碟,且裡面還有9具外星人的屍體。

▼羅斯威爾事件當時報紙報導。(圖/翻攝自網路)

1947年新墨西哥州羅斯威爾一聲巨響,疑是飛碟墜毀,到今年65週年依舊成為新聞焦點。神秘的羅斯威爾事件50週年時,還登上時代雜誌封面。CNN前王牌主持人賴瑞金也多次在節目上討論。而一名中情局前幹員布蘭敦出面爆料:「我絕對知道有一艘不屬於這個世界的飛行器在羅斯威爾墜毀,根據CIA檔案,飛碟內有9具外星人屍體。」

1990年代中期,布蘭敦在中情局的檔案室內無意間發現羅斯威爾事件的資料,在資料中布蘭敦發現軍方拿到的不僅僅是飛碟殘骸,還有外星人屍體。65年來,未解的羅斯威爾事件至今依然讓外界霧裡看花,謎樣的真相儘管已經過了一甲子,依舊是各界好奇探索的熱門話題。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墾丁南灣驚現飛碟? 2港正妹遊客拍到嚇傻

有史以來「最真飛碟照」 土耳其與外星人超有緣!

暴風雨後 愛丁堡驚見「夜光飛碟雲」!

NASA公布火星廣角照片 史上最壯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