兇手所為? 聯大女生遭砍殺後臉書塗鴉牆竟關閉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苗栗聯合大學應屆林姓女畢業生在29日下午4點多被發現陳屍在校外租屋處,警方原先研判可能是遭到熟人性侵,但後因發現林女日前曾於網路上感嘆戀情沒辦法公開,因此改朝情殺方向偵辦;但弔詭的是,死者的臉書於29日尚可看到部分留言,但30日凌晨卻出現「沒有更多的狀態發佈可顯示」字樣(如下圖,翻攝自網路),讓人好奇是否為兇手將其臉書關閉?

發現這起兇案的是死者室友,她向警方表示,由於29日套房租約到期,所以下午約3點多去找房東把房租結清,房東請她順便通知林女,但打手機沒人接,敲門也無人回應,沒想到開門赫然發現林女倒在血泊中,於是趕緊報警。

獲報後警方即至現場採證,進門後發現林女仰躺在套房地上,頭朝門口;上半身的T恤、胸罩被拉起、黑色短褲遭割破,內褲也被脫下,致命傷為頸部的10多刀,天花板到處都是血,現場還留有一把沾滿血跡,被砍到彎掉的水果刀。

由於套房的門窗看起來未被破壞,錢財跟證件也都還在,同棟住戶沒任何人聽到求救聲,甚至連尖叫聲也沒聽到,加上林女頭髮全濕,有被沖洗過的痕跡,且身上遺留不明體毛與體液,警方因此判斷此案有可能是性侵害,而且還疑是熟人所犯案。

▼死者本來已將踏上媒體路,卻意外遭到殺害。(圖/翻攝自中天新聞)


不過警方隨後調查發現,死者6月16日曾在臉書留言,「談感情很傷神,真的期盼能有大方公開穩定交往的戀愛...」透露出為情感到困擾,好友也立刻安慰詢問為何不公開,林女則回應說:「有些情況真的沒辦法公開」,似乎陷入一段令她無奈的戀情,警方也改朝情殺方向偵辦,除逐一清查大樓居住人員外,陸續通知校方人員、所屬學院院長及房東、同學等人,盼能找出蛛絲馬跡。

奇怪的是,原本林女臉書在29日晚間尚可看到塗鴉牆上的幾則留言,還顯示林女在朋友的臉書上說生日快樂,但到了30日凌晨,其臉書卻似乎已關閉或遭刪除留言,僅剩下「沒有更多的狀態發佈可顯示」字樣,究竟是不是兇手所為,也引起好奇。

林女的相貌清秀,加上口條很好,因此是學校的親善大使團團長、校園新聞主播,畢業典禮時還代表畢業生致詞,是學校的風雲人物,人緣很好。今年5月份還曾參加壹電視的主播徵選,得到第3名的佳績;而她在本月9日參加完學校畢業典禮後,仍留在校外宿舍收拾行李,未返回高雄老家,原訂30日就要前往電視台實習,但該電視台是否就是壹電視,尚不得而知。

▼林姓死者在校的人緣很好。(圖/翻攝自網路)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聯大女畢業生遭砍慘死宿舍 生前留言嘆:戀情無法公開
血濺天花板水果刀都砍彎!聯大女生遭虐殺
聯合女大生宿舍遭砍殺亡 生前曾獲電視台主播大賽獎
聯大疑遭性侵畢業女 鄰居:很節儉都只吃泡麵
聯大疑遭性侵畢業女 原定30日至電視台擔任實習主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