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服管教!替代役男拿椅狠砸學長 花監龜縮要雙方和解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花蓮監獄自強外役受訓中心,前天發生學弟毆打學長的暴力事件。原來是一名準備受訓的矯正役男,因為坐姿不良被學長幹部糾正,他老大不爽竟然拿椅子攻擊訓練班幹部,造成兩名幹部頭手受傷,不過有學員私下透露,獄方對打人的役男沒輒,私下還要求雙方和解了事,對此獄方回應他們是用愛的教育在管教。

▼矯正替代役男拿椅子攻擊訓練班幹部,造成兩名幹部頭手受傷

花蓮監獄25號發生學弟毆打學長的暴力事件,當時一名林姓矯正役男在受訓期間因坐姿不良,被管理幹部糾正,他老大不爽竟然舉起餐廳內的塑膠鐵椅亂砸,造成兩位學長幹部受傷,現場一片混亂事後發現,打人的役男學員早有前科,之前在成功嶺受訓時就因攻擊分隊長被記兩大過,但這回傳出獄方想和解了事。

副典獄長陳超凡說,「矯正役男這幾年素質比較差,我們會用有教無類方式」。究竟是愛的教育還是害的教育,矯正役男主要工作負責監獄行政,打人事件過後監獄方面只說會再加強教育。

還原事發當天,典獄長親自來上課,台下學員先是公然夢周公,事後被幹部糾正處罰肅坐,學員不服管教公然忤逆,若現在不好好管教,未來被分配到監獄服役,難保類似狀況不會再發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