飆仔逼車殺人 持球棒嗆聲「很會跑是不是?」

我們想讓你知道…囂張行徑!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一群青少年4日凌晨到台中望高寮看夜景,一群飆車族看不順眼,竟然趁青少年離開時在後方沿途逼車追打,導致一名18歲蔡姓青年失控撞樹慘死,只是死者和朋友躺在地上奄奄一息時,飆仔還下車對兩人嗆聲「你們很會跑是不是?」冷血的行徑令人髮指。

路口監視器拍下深夜時刻飆車族橫行,在台中望高寮的馬路上不斷追著前方一輛機車,雙方時速都相當快,結果機車失控撞到路旁一棵路樹,車上兩人彈飛,這時轎車還有一人走下來,他不是要救援,而是對躺在地上奄奄一息的兩人嗆聲,隨後離開,警車才抵達現場。

機車騎士緊急送醫傷重不治,機車撞得殘缺不全,路樹也有刮痕,台中市警局第四分局春社派出所所長張漢章表示,「初步研判可能是互看不順眼,兇嫌趁著被害人離開時,他才來做追車動作。」

飆仔持空氣槍、球棒一路追逼

警方調查,死者蔡志仁為了慶祝自己找到加油站工作,昨天凌晨和朋友共4男2女分乘3輛機車到大肚山望高寮夜景公園賞夜景,卻遇到一群飆仔。6人騎著機車要離開時,死者騎機車後載李姓少年(15歲),不料有一部馬自達轎車在後頭追趕不斷逼車,副駕駛座還有人持球棒毆打李姓少年的背部。

蔡、李兩人所騎乘機車至永春路時因無處閃躲而失控衝撞路樹,兩人彈飛躺在地上,飆仔還持球棒下車嗆聲「你們很會跑是不是?」完全不顧兩個人的死活。張漢章指出,「隱約有看到嫌疑人有下車對他們做嗆聲的動作。」

警方連夜調閱路口監視器,發現兇嫌分乘4輛轎車、5部機車,除了造成蔡志仁死亡、李姓少年受傷,另有一輛轎車緊追蔡友人吳姓男子(20歲)的機車,車內有人持球棒朝吳男丟擲未中,再持空氣槍連開4槍,吳男左肩中兩槍但只有輕微瘀傷,死者另3名友人未受傷,他們表示在公園時並未和任何人有口角或衝突。

主嫌林姓少年在逃,警方已循線逮捕5名飆仔,年紀也很輕,雙方沒有什麼深仇大恨,只因為看不順眼在後頭追趕,還拿棍棒、空氣槍追打,導致機車失控而斷送了一條寶貴性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