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靈老師】2012星座運勢/天蠍座(10月24日~11月22日)

文/寶靈老師

寶靈老師專為天蠍座的2012星座運勢進行塔羅占卜,得到的占卜結果是─

2012 年度事業運分析:

接下重大任務與機會,自我挑戰持久力。從1月開始到4月的這段時間,為了求能力的展現,因此大舉進攻對手,或是承接了大大小小的事情,過去不接的工作,現在也扛起來做,想以急速的擴張來達到事業發展的雛型,投資很多心力在不同領域的事物上,期待後續的獲利效益。但從5月開始,漸漸會有心有餘而力不足的情形出現,嚴重一點的還可能會出現投資沒有回報的狀況,尤其自己在年初做得那麼辛苦,但結果事後證明實際收穫卻只有一點點的情形,這對自己將會是一個巨大的打擊。

回歸基本功,實力醞釀出未來最佳仕途。天蠍會為了成功而不擇手段,想要在短時間內站上一定的高點,但可能換來的則是能力不夠紮實的批評,做得越多破綻也就跟著越多,除了被觀眾及對手點中你的痛處之外,自己心裡也是百般的心虛。同時,在這一年也要非常小心轉換跑道、跨界合作時自己的學習心態不夠柔軟,導致雙方的磨合劇烈,除了帶給自己不小的麻煩之外,也延遲了雙方合作的意願與成功。

2012 年度財運分析:

由於事業擴張,金錢的進帳也大大提高品質。想要什麼就可以買什麼,但要注意金錢出手的流量管理很容易在興頭上被自己搞混。出手過度大方,或是可能會花非常多的錢在美妝、美容、家具、家勢,或是服裝配件上,一邊追求物質,一邊追求高品質的形象,雖然所有的開銷都能支付,但到頭來如果沒能存到錢其實是還蠻可惜的。小額投資更加,2012年的天蠍座不適合去做大筆金額進出的投資,金錢頻繁的流動會讓累積的速度更快。

2012 年度感情運分析:

曖昧與失聯,感情捉摸不定,單身的天蠍可能會面臨同一個對象反覆地出現在你的生活裡,也有可能是許多個對象在你的身邊來來去去,他們看似熱情有機會,但卻依然有很長遠的距離需要跨越,當你越想靠近對方就越是打太極給你看。但整體來看,人際關係發展是非常好的,非常有觀眾緣,不管是在工作場合還是在朋友聚會,甚至是在網路上,都會有一兩個十分崇拜你慕名而來的人物,就看你願不願意跟他們做朋友了。

增加彈性與溝通管道,千萬不要悶不吭聲。對有伴侶的人來說,衝突是這一整年一直不斷出現的事情,從小的衝突去想要占有對方的思想與模式,想要去抓對方的信任與臣服的態度,到後期漸漸轉變成為較大的衝突,兩人之間失去的彈性,從年初兩人關係開始就有一些端倪,但真正將問題檯面化可能要一直等到年底才有機會,因此最後容易出現的情形是,來不及反省、來不及後悔這段關係就結束掉了。建議在5至8月,雙方各自忙碌的階段,花點時間回想這整段關係,整合自己對於對方的操控與恐懼,年底的關係是有機會改變的,即使不是和平收場,但至少自己會清楚到底過程發生甚麼事情,不至於會有倒得一敗塗地的感覺。

2012 年度心靈成長:

身體病痛提示天蠍的壓力過大,處理事情的意願與心靈快樂,關係到身體健康。天蠍座在2012年剛開始非常容易生病,面對很多要處理的問題都是心有餘而力不足,非常慌張,而且拼了命的想要好起來。因為生活中有很多事情是非你不可,生病無疑是來跟你添亂而已。為求工作與更多事情的效率,天蠍把自己逼到牆角甚至超支體力與心理負荷,於是創造出許多身體的警訊。天蠍必須學會信任更多人能一起完成大方向工作,信任一個能量的供應鏈,也建議天蠍在2012當中學會隨時鼓舞身邊的人,建立每個人都有各自的自信與方向感,於是漸漸可以分擔天蠍多慮多想的壓力,天蠍的健康、面對事業甚至感情的壓力,都會得到很好的舒緩。

全年能量優勢,學會謙虛與培養學習心態最重要。不知不覺你的外在表現與態度常常會被認為是無理的,可能有的表現是:別人的話聽不進去,表達你的意見時會過於偏激,在人群中就會開始浸淫在你自己的世界中,給人一種完全不知道你在做什麼的感覺。因為你這個時候的心理狀態還是處於一個不穩定的狀況,心裡有很多想法,很多意見,都不知道該怎麼抒發,而且常常處在自己的幻想裡面,非常想要逃避現實,可能跟你在年中的時候會遇到的打擊有關係,所以也很有可能在這段時間你會放縱自己去做一些破格或是很冒險的舉動。但其實自這段時間中,你的創造力跟想像力是非常豐富的,如果可以在生活中多發揮你的創造力,你的生活也許可以變得更便利,很多大大小小的疑難雜症都難不了你。

很多事你一開始會懶得去做,但是到後來你會被自己的想法給說服,把過多的擔心、憂慮放在一邊。就像是蒙眼走天橋一樣,你會覺得當你自己不去想太多負面的事情之後,轉而想一些美好的、成功的事情時,很多問題處理起來就變得非常輕鬆,你也會發覺到,真正難的不是事情本身,難的是自己要跨越對於問題所產生的負面想法,這是個非常棒的收穫。

想要好命,就來開運!寶靈老師駐站為您占卜每日星座運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