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禿頭世界地圖」好殘忍 台灣排名第18

我們想讓你知道…欣慰的是,還好不是全世界最禿的QQ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髮量一向是男士最在意的事情之一,最近一個日本旅遊網站推出有趣的「禿頭世界地圖」,讓旅客從毛髮認識各地。根據「禿頭世界地圖」統計,有髮量困擾的前三名國家皆在歐洲地區,而台灣在全球排名則為第18。

▼有點殘忍,但又很實用(?)的「禿頭世界地圖」。(圖/取自tg.tripadvisor.jp/)

日本旅遊網站tripadvisor將旅行資訊與地圖結合,製作各式新奇地圖。「禿頭世界地圖」顯示,世界上平均有3成成年男性有禿頭的煩惱,總計約2億9231萬人;其中最嚴重的為捷克、西班牙、德國,他們的男人有40%以上髮量稀少,至於台灣亦有22.91%的成年男為禿頭。

雖然「禿頭世界地圖」看似惡搞,但它確實是在蒐集數據以後繪製而成。除此之外,tripadvisor也推出啤酒消費、計程車收費、電力依賴度等實用又可愛的世界地圖,幫助日本旅外遊客在出發前更能掌握目的地資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