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車還要大!白色巨牛「田野馬歇爾」稱霸英國草原

我們想讓你知道…忽有龐然大物排山倒海而來。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牛比車大,你看過嗎?英國一隻名為「田野馬歇爾」(Field Marshall)的白色巨牛,光是四腳站立時身高就有6呎4英吋(約194公分),比一個成年男子高出快要一顆頭來,不僅如此,牠的體重甚至還比一台小轎車重,但看起來龐大兇惡的牠,其實有顆溫柔的好心腸,在當地還是個活招牌呢!

▲號稱英國最大巨牛的「田野馬歇爾」,體型非常驚人。(圖/取自每日郵報)

草原上這頭體型驚人的龐然大物,就是被稱做是英國最大牛的「田野馬歇爾」,看來頗為兇悍的牠,其實是個溫柔巨漢,而正因為那股好脾氣,讓牠成為當地的活招牌,吸引不少觀光客慕名而來。

負責照顧這頭巨牛的農夫保登(Gary Bowden)說,「『田野馬歇爾』的體型是同類的整整兩倍大,雖然體型這麼龐大,但牠看起來一點都不胖,反而更像個英勇的超人。」目前牠仍在持續長大中,還很有可能被金氏紀錄認證成為世界最大的巨牛,到底還能長多大,可還有得看。

每日郵報原文網址:http://www.dailymail.co.uk/news/article-2067290/Britains-largest-bull-6ft-tall--hes-STILL-growing.html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