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字腿美少女」那奈超軟Q 完美偶像臉讓星探激讚

我們想讓你知道…呀~ 看到小褲褲了!

▲「I字腿美少女」那奈參見!(圖/取自hatena)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最近日本選秀節目出現一顆超閃耀的新星,「I字腿美少女」那奈在網路上以穿著制服舞蹈、展現超開放抬腿而暴紅,她在影音分享網站NICO NICO動畫上,已累積超過68萬名觀眾。選秀節目還稱,那奈具備所有偶像的條件,是顆「偶像的原石」。

▲那奈的「腳骨」超軟Q。(圖/取自卡卡洛普)

現年17歲的那奈15日在人氣選秀節目《スタードラフト会議》上,以清純可人的校服登場;那奈擁有八頭身的完美比例,還有著超迷你巴掌臉、最近正夯的鴨子嘴,以及足以讓人瞬間融化的甜美笑容。全場事務所的星探們均表達高度讚賞,甚至搶著要簽下她。

▲甜美可愛的那奈馬上就接到封面拍攝工作!(圖/取自卡卡洛普)

那奈最初是以「なあ坊豆腐」為暱稱,將自己跳舞的影片po上網路;由於從小練習體操、舞蹈的關係,那奈的「腳骨」超軟Q,一字馬、朝天蹬等高難度動作都難不倒她。

節目錄製當天,那奈因首次參加演出,表現得有點緊張;不過帶點純情羞澀的模樣卻讓觀眾深深著迷,也讓各家藝能事務所及藝人深感興趣,並馬上為她拍攝週刊封面照。

▼美少女那奈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

到卡卡洛普看更多「I字腿美少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