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雷諾耍萌扮「哆啦A夢」 真人廣告要粉絲笑到崩潰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個哆啦A夢超流氓的啦!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漫畫《哆啦A夢》陪伴粉絲成長,現在這些書中角色也長大了!汽車廣告先前找來妻夫木聰飾演30歲仍然窩囊的大雄,在新一支廣告中,哆啦A夢久違現身協助,竟還是由國際巨星尚雷諾扮演,他一身藍西裝的超囧扮像讓網友無不嚇傻。

▲有見過滿臉鬍渣的哆啦A夢嗎?(圖/取自巴哈姆特)

在TOYOTA第二支廣告裡,大雄與靜香相約烤肉,一路上卻趕不上公車、在森林裡迷路,到了營地時火還生不起來;失望之餘的靜香因為要上小提琴課,只得拋下大雄、坐小夫的車離開。大雄回家後不甘心地哭泣,沒想到這時一頭龐然大物從抽屜裡鑽出來,來自未來的「真人版哆啦A夢」登場!

高大的尚雷諾穿著藍色西裝,戴著超萌的小藍帽,當他從抽屜爬出來時,彈出的紅球尾巴還發出「端」一聲。大雄一看到哆啦A夢趕緊求救說:「車子拿出來!」體型放大許多的哆啦A夢則毫不留情吐槽說,「你不是沒駕照嗎?」

網友大讚找尚雷諾來演哆啦A夢實在太「惡趣」,有種令人崩潰的喜感。據了解,這系列廣告還有續集,「中年發福」的哆啦A夢接下來還有甚麼驚人演出,也讓粉絲既擔心又期待。

▼尚雷諾耍萌扮「哆啦A夢」,可愛到讓人受不了(?)(影片取自YouTube)

▼TOYOTA本系列廣告首發,由妻夫木聰飾演的大雄雖然還是單身,但帥氣度十足。(影片取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