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面公寓偷窺的女人 2ch論壇驚悚事件有甜蜜結局

我們想讓你知道…被閃瞎了,太令人羨慕的奇遇。

記者張力天/綜合報導

日本2ch論壇近日流傳一起熱門事件,一名男性網友留言表示,「對面公寓有位女人拿著望遠鏡看向這裡」;起初網友還惡搞要求當事人,拿寫滿字母C的「視力檢查表」給對方看,沒想到卻因此開啟偷窺者與被窺人間的緣分,也譜出一段超過十萬人互動的愛情故事。

▲離奇的事件從寫滿C的視力檢查表開始。(圖/chaoshorizon.blogspot.com)

事件始於今年8月24日,男主角Sankhon住在公寓五樓,正準備將蚊帳掛在陽台上,卻無意發現對面公寓六樓內,有位女人對著他家方向偷窺,從反光來看,她似乎還使用了望遠鏡。Sankhon害怕得向網友求助,擔心自己遭到「狙擊手」監視;不過邪惡的網友只給他一些毫無幫助的建議,如「寫幾個C給她測視力」、「留電話給她」等。

網路的特性就是再胡鬧都會有人相信,Sankhon果真照做了;結果對方迅速將窗簾後方的頭縮回去,顯然她不斷偷窺著。Sankhon再度向網友求助,認為這位「狙小姐」(狙擊子)要對他不利;但網友卻說,「狙小姐」反應十分害羞,倒不如再把電話秀給對方看,說不定她會打過來。

Sankhon將寫著電話的紙卡放上陽台後,很快就接到兩通隱藏號碼打來的電話,第一通似是還沒準備好,響個幾聲就掛了;第二通才有女聲囁嚅說,「我常常去你工作的居酒屋,不好意思打擾了。」就當Sankhon打算問偷窺的原因時,對方迅速道歉並掛掉電話。

論壇原文翻譯版 Part 1

→下一頁看續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