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隙間男」傳說成真! 日男子陳屍十公分外牆夾縫

我們想讓你知道…男生別隨便往縫隙裡小便,可能會打擾到裡面的居民

記者張力天/綜合報導

日本最近發生一起離奇命案,神戶市灘區下河原通居民因聞到莫名惡臭,擔心地向警方通報;沒想到調查後發現,竟有一名男子被夾在大樓外牆數十公分寬的縫隙內,屍體已開始腐爛。這則消息在網路上迅速流傳,而男子的詭異死法,也讓人聯想起都市傳說「隙間男」。

▲男子陳屍在大樓外牆數十公分寬的縫隙中,令人聯想到都市傳說「隙間男」。(圖/取自《朝日新聞》)

據日媒報導,69歲的死者原本獨居在陳屍處東面的房子,當屍體被發現時身上並無外傷,推估已死亡2至3週。報案的理髮店老闆說,9月28日晚間聽見房外有「嘎嘎嘎」的聲音,隨後聞到陣陣惡臭,便向警方報案。

警方表示,卡住男子的外牆縫隙是由兩側商店及住家「夾」出來的,約10至50公分不等,深則12公尺左右,而該名男子則陳屍在約20多公分寬的地方。據現場觀察,由外不易看見縫隙中的事物,因此一般行人經過時,很難注意到內有古怪。

初步研判,該名男子應是在喝醉之後,不知不覺走進去卻無力脫困,活活被卡死;目前已找到死者家屬,還要做進一步調查。

→下一頁有影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