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雕刻家專做「卡陰英雄人偶」 美國隊長像挺著啤酒肚

我們想讓你知道…罪惡閃邊,啤酒肚聯盟來啦!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隊長等超級英雄總以猛男形象出現,但一名雕刻藝術家卻專門製作「身材走樣」的超級英雄人偶;並非刻意惡搞,這些人偶自然呈現「卡到陰」的狀態,不僅兩眼無神,還有著削肩、啤酒肚,看起來就像是上班族大叔不小心套進緊身衣中。

▲卡到陰的美國隊長,兩眼無神+啤酒肚。(圖/取自calvinmasculpts.com)

這位居住在美國舊金山的雕刻家Calvin Ma,主要從事工業產品設計及研發的工作,同時在舊金山藝術大學(Academy of Art University)進修雕刻藝術。Calvin Ma表示,由於從小就對玩偶有著狂熱,因此製作這一系列風格強烈的超級英雄模型。

▲蝙蝠俠太常使用高科技產品,四肢有點萎縮。(圖/取自calvinmasculpts.com)

▲不愧是休傑克曼飾演的金鋼狼,背肌明顯、小屁屁也很緊實。(圖/取自calvinmasculpts.com)

到Calvin Ma的官網看更多「卡陰英雄人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