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情「醫界蕭薔」 已婚飛官被傳喚

我們想讓你知道…到汽車旅館是接受美容醫學諮詢嗎?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已婚空軍上校飛官楊銘傳疑與號稱「醫界蕭薔」的美容醫師林玲嘉到旅館偷情,林女丈夫控告妨害家庭,台北地檢署20日傳喚楊銘傳出庭,他面對媒體提問,低調不願回應。

45歲的楊銘傳是國軍楷模、上校飛官,8月1日升任空軍花蓮基地第401聯隊作戰科科長。9月7日晚間,他與美容名醫、同為45歲的林玲嘉到台北市植福路「伊都SPA汽車旅館」約會,離去時被林女丈夫攔下車子活逮。

48歲的林女丈夫是耳鼻喉科醫師,他在7日報案時指出,因見妻子接了電話就立即離家,情景有如7年前她外遇時的狀況,於是尾隨在後,果然發現妻子開車進了旅館,他在外守候2個小時,竟見陌生男子開著他的車、載著他的妻出來,氣得攔車並報案,警方抵達後,到117號房蒐證,採集可疑體毛和衛生紙。

楊男和林女被帶回警局,兩人都否認發生性行為,訊後仍依妨害家庭罪嫌函送台北地檢署。楊男20日上午在律師陪同下,到北檢應訊,庭訊後面對媒體問及婚外情,他只說「謝謝」即離去。目前楊因「營外行為失當」、「未依規定回報」,各被記2小過及1小過,並調離現職,如果全案調查屬實,楊男將被記大過以上處分、列入汰除對象。

另外,林玲嘉和丈夫也被傳喚,林女丈夫出庭應訊,林女則未到,檢方將擇期再傳她到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