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桃園重視毛小孩福利! 中壢區兩處公園再增設寵物友善專區

▲桃園中壢區兩處公園再增設寵物友善專區

▲桃園中壢區公園再增設寵物友善專區。(圖/農業局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由於民眾飼養毛小孩數量逐年增加,且日益重視寵物權益,桃園市政府為提升本市寵物社會福利,陸續於市轄合適地點設置寵物友善公園。市府動保處16日表示,中壢區興仁親子公園及過嶺森林公園是許多市民遛毛小孩的休憩場域,增設的寵物友善專區,專供毛小孩運動休閒使用,歡迎家有毛小孩民眾善加利用。

桃園市動保處表示,中壢區興仁親子公園及過嶺森林公園是許多市民遛毛小孩的休憩場域,增設的寵物友善專區,專供毛小孩運動休閒使用,外圍設有圍籬,飼主可以不繫牽繩讓毛小孩在專區內盡情奔跑放電,無須再擔心毛小孩奔跑衝出安全範圍或追不回來問題,而且也可以避免公園運動民眾被狗嚇到囉。

為提供毛小孩自由奔跑空間,目前桃園市各行政區共設有24座寵物友善公園,提供飼主及毛小孩舒適且多元化的休憩空間,讓毛小孩接觸不同人及動物之社交環境,學習適當行為及社交活動,減少焦慮與恐懼,增進飼主與毛小孩關係,歡迎民眾們帶著您的毛小孩到本市寵物友善公園休閒運動;另請毛小孩的父母們記得「隨手清狗便」,共同維護環境衛生,一起珍惜好不容易取得的寵物專用樂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