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出手了!全面封殺「廣告攔截器」 被抓包就不能看影片

YouTube將加強取締違反服務條款的第3應用程式,如廣告攔截器等APP,一旦偵測到有阻擋廣告的外掛,用戶觀看的影片將面臨緩衝延遲或無法觀看的通知。(示意圖/pixabay)

▲YouTube宣布,嚴打第三方擋廣告APP。(示意圖/pixabay)

圖文/CTWANT

不少人在使用YouTube看影片時,都發覺廣告越來越多,因此會選擇安裝「廣告攔截器」來擋掉廣告。對此,YouTube官方於16日宣布,將加強取締違反服務條款的第3應用程式,如廣告攔截器等APP,一旦偵測到有阻擋廣告的外掛,用戶觀看的影片將面臨緩衝延遲或無法觀看的通知。

公告指出,YouTube正加強取締違反服務條款的第三方應用程式,如廣告攔截器(擋廣告外掛)等,若用戶被抓到使用這些程式,瀏覽影片時可能會遇到緩衝問題,或收到顯示「以下內容無法在此應用程式上顯示」的通知,同時建議用戶,如果想擁有完全無廣告的使用體驗,可以訂閱付費方案YouTube Premium服務。

YouTube說明,會有此舉是因為這些廣告能幫助創作者獲利,若使用攔截廣告程式則會減少創作者的觀看次數,也會減少分潤。同時強調,目前YouTube只允許遵守服務條款的第三方應用程式在平台使用,若發現用戶有任何違反服務條款的情形,將採取適當的措施保護YouTube平台、創作者及觀眾。

延伸閱讀
黃子佼遭警搜出4TB硬碟「急問1句話」 真實反應全都露
職軍老公外遇學妹 正宮嗆:憑什麼我要讓位成全狗男女
阿嬤帶2孫買超商打折飯糰 T1球員默默「做一事」暖哭萬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