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悚片!高雄小黃追撞機車、計程車 倒楣騎士彈飛重摔

記者吳奕靖/高雄報導

高雄輕軌旁發生車禍!左營區大順一路與富國路口的輕軌旁,一部計程車連續追撞另一部計程車以及機車,機車騎士被撞倒人整個飛起,還在空中轉圈、重摔受傷送醫。

▲一部計程車追撞機車以及另一部計程車,機車騎士被撞飛起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一部計程車追撞機車以及另一部計程車,機車騎士被撞飛起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這起案件發生在今天上午8時33分,初步了解是57歲的葉姓駕駛計程車沿大順一路東往西直行,行至案發地點時不明原因追撞當時沿同向直行,由31歲陳姓男子所騎乘之機車以及由55歲的王姓男所駕駛的計程車。這起車禍造成陳男多處擦挫傷,經送醫治療意識清醒、無生命危險,葉男、王男則無明顯外傷。

▲肇事追撞的計程車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肇事被追撞的計程車,車尾受損。(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肇事追撞的計程車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肇事追撞的計程車,車頭幾近半毀。(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初步了解,相關人員均沒有酒駕。警方於肇事現場測繪、蒐證,有關肇事責任,將陳報交通大隊判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