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碧潭一天內2人落水亡!男從吊橋墜落 勇消搶救送醫不治

▲▼年約60歲阿伯墜落碧潭,救起無呼吸心跳             。(圖/民眾提供)

▲一名男子晚間在碧潭吊橋墜落,救起無呼吸心跳,送醫搶救不治。(圖/民眾提供)

記者陳以昇/新北報導

碧潭一天內發生2宗落水意外,造成2人死亡。新北市新店區碧潭吊橋今(28)日晚間6時許,有民眾在聽到有落水聲音,定眼一看,見到一名男子從橋上墜落至碧潭,在水面上載浮載沉,警消獲報趕抵,立即下艇將人從水面撈起,經現場實施CPR搶救後送醫,但仍搶救無效,警方將循線聯繫家屬,釐清詳細原因。

另一宗意外 ,昨天深夜11時許,一對情侶在吊橋上吵架,不久後23歲易姓女子從橋上墜落碧潭中,昨警消獲報後立即展開搜救,於跳水處附近尋獲外套、手機、皮夾等物品。但因夜色已深、視線不佳昨晚搜救未果,今上午持續搜尋,於10時30分許找到落水女子,但已經明顯死亡,未料隔不到一天,碧潭再次發生落水死亡事件。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