遛小孩4月將變貴!臺北市立動物園普通票一口氣漲40元 新增市民票60元

▲▼             。(圖/臺北市立動物園提供)

▲遛小孩變貴了!臺北市立動物園普通票一口氣漲40元,新增市民票60元 。(圖/臺北市立動物園提供)

記者王威智/台北報導

從2024年4月1日起,臺北市立動物園將實施新票制,其中普通票價調整為新臺幣100元,優待票價調整為50元,團體票價為70元,並新增臺北市民票60元。此外,教育中心入館費及遊客列車車資仍維持不變。

園長諶亦聰表示,新票價在今年2月6日的臺北市政會議中已獲得通過。優待票適用對象包括六歲以上未滿十二歲的兒童、國內各級學校的在校學生(不含社區大學或學分班等短期進修學生)、持有志願服務榮譽卡的民防、義警消、災害防救志願組織編組成員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臺北市立動物園也將繼續提供臺北市國小數位學生證持有者、臺北市政府社會局核發的低收入戶證明者、設籍臺北市55歲以上的原住民長者、臺北市政府退休公教人員等出示證件免票入園的服務。

此次新制的另一重點為團體票價的調整,購票人數達30人以上的團體,以每人70元的均一票價購票入園,一改過去以團體購票總額做折扣的方式。規劃來園的家庭、團體,記得要使用新制票價,符合市民票、優待票與免票條件者也請記得隨身攜帶相關證件來園。

新制上路後,凡購買臺北市民票、優待票或免費入園者,均應出示得證明身分的相關證件。臺北市民朋友除了身分證(須戶籍地設籍於臺北市)、戶口名簿(須搭配有照片的證件),也可以出示台北通APP虛擬卡(金質會員市民身分)。其他相關適用票種、免票條件詳情,可上動物園機關網查詢「臺北市立動物園門票及設施收費標準」或電洽動物園遊客服務中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