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歲女登山好奇往下看 在丈夫面前「摔下8公尺高瀑布」身亡

28歲女登山彎腰好奇往下看 在丈夫面前「摔下8公尺高瀑布」身亡。(圖/翻攝自Facebook)

▲女子意外墜崖。(圖/翻攝自Facebook)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巴西28歲女子潔伊絲(Jeyce Kelly Alves da Silva)與親友到巴拉拿州瀑布景點遊玩時不小心滑倒,在丈夫與朋友面前從8公尺高處墜至瀑布底部,雖然丈夫後來找到了她,然而救援人員搶救30分鐘後仍被宣告身亡。

事件24日發生在巴拉拿州Campina Grande do Sul一處偏遠瀑布,28歲女子潔伊絲與親友抵達瀑布後,她彎身想要往下看,沒想到不小心滑倒墜崖,從8公尺高處墜落。

救援人員表示,女子由於從高處墜落,導致頭部與身體多處受重傷,救援人員立即派出直升機並且趕到現場,發現女子的丈夫全程陪在身旁,然而在現場急救約30分鐘後,女子仍因重傷身亡

潔伊絲的妹妹潔西卡(Jessica Alves)在臉書上表達哀悼,姊姊是一個對生活充滿熱情的人,徒步旅行是姊姊平常喜愛的活動之一,「不幸的是,沒想到你喜愛的活動讓你離開了我們,我會為了你努力,我會照顧你的孩子,讓他成為一個像你一樣的好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