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產期只剩下幾周 懷孕女師才傳簡訊給丈夫突「在教室暴斃」

預產期只剩下幾周 懷孕女師傳完簡訊給丈夫突「在教室內暴斃」。(圖/翻攝自募款網站GoFundMe)

▲女老師突然死亡。(圖/翻攝自募款網站GoFundMe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紐約州29歲女老師法農(Courtney Fannon)距離預產期只有幾周,上周在學校工作時,突然被人發現倒在教室地上死亡,令人心碎的是,在她昏倒前不久才剛傳簡訊給丈夫,目前尚不清楚她的死因。

在紐約州北部學校Kendal Central School,擔任特殊教育老師的法農,8日在學校完成一天的課程後突然昏倒,被人發現時已經失去知覺,緊急送醫後,與腹中尚未出生的女兒一同被宣告身亡。

親友表示,在法農被發現陷入昏迷前,她才剛傳了簡訊給丈夫柯蒂斯(Kurtis),後來正在收拾物品、準備下班,沒想到人突然倒下,預產期原本定在4月,死因仍在調查中。

親友目前已在GoFundMe上發起募款,形容法農是一個充滿愛心、真誠的人,總是把學生置於比自己更重要的位置,與丈夫柯蒂斯相戀10年,婚後很快就傳出懷孕喜訊,「在我們還沒準備好的時候,這個世界突然失去了2個美麗靈魂」。網站 募款金額目前已超過70,210美元(約台幣222萬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