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媽「屍體被塞在垃圾桶」發臭腐爛 丈夫帶3歲兒逃回印度

澳洲媽「屍體被塞在垃圾桶」發臭腐爛 丈夫帶3歲兒逃回印度。(圖/翻攝自X)

▲女子屍體被發現藏在垃圾桶中。(圖/翻攝自X)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澳洲30歲女子柴塔尼亞(Chaithanya Madhagani)的屍體被人發現塞進垃圾桶中,垃圾桶藏匿的地點距離她家約86公里,震驚當地社區,消息人士指出,她疑似是被丈夫殺害,對方目前已經帶著孩子回到印度。

來自印度海德拉巴的30歲女子柴塔尼亞,與家人居住在澳洲維多利亞省巴克利區(Buckley),9日中午12時被人發現陳屍在一個綠色垃圾桶中,該垃圾桶上面蓋了一塊白色大毯子,隱藏在樹叢中。

警方前往死者家中調查,發現是命案發生現場,原本放在家中的綠色垃圾桶也消失。附近居民表示,8日他們在樹叢散步時突然聞到很難聞的味道,後來發現那裡突然多出一個以前從來沒看過的垃圾桶。

當地媒體指出,由於死者的丈夫阿肖克(Ashok Raj Varikuppala)近來才帶著3歲兒子返回印度,懷疑他有可能涉嫌殺人。鄰居聽聞消息都震驚表示,柴塔尼亞是一個外向又友善、很好的媽媽,丈夫個性比較安靜,但感覺夫妻關係和諧,完全沒想到會發生這種事,案件正在調查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